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繞課 (二)

本地藝術家馮力仁的作品<軌跡>置於灣仔藝術學院中庭


於佇候中   我心蹉跎
摸索攀爬   纤細深邃
於找尋中   我心滴溜
抖顫惆悵   錯落縈繞
於責備中   我心輾轉
緊鎖砸碎   眷戀匿藏
於忍耐中   我心呢喃
困頓荒誕   繞纏停滯
於希望中   我心凝望
樸實豐盈   清婉純淨
時間無息   如影隨行
閃爍星光   飄然恬淡
胸臆暖意   流淌蕩漾
萬物凝合   歲月靜好



人生旅途,已有既定軌跡,我們只能在小彎路向左向右向前向後挪移止步,就是這些小決定,這些轉折造就無數機遇與悲喜離合,只有繼續冒險,才能觸摸、瞭解及證明自己真正活過。

PS﹕此純屬個人觀感,並非馮力仁作品之含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