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墨爾本 (三) -----背光的迷惑

我把眼睛瞇成一條細縫,那抹藍佔據了整個空間。在他望我,我望他的一刻----世界靜止了。淘氣的白雲我在面前弄姿起舞,嗨!我會記着你的可愛!

喜愛那些高高低低、彎彎曲曲的粗糼線、起落成對的燈盞、淺灰藍色的雲影、碎花邊似的樹叢輪廓、還有四方臉上的橙紅眼睛......希望.......時間可以停止,讓我久久縈繞。



旅遊若沒有合適的伴,寧願獨自上路。喜愛在一處地方,住上多天,慢慢地走,看博物館、看建築、看人的活動、發現可愛的事物/事情........。墨爾本的夏天是什麼顏色?艷陽高照的城市有什麼是特別可愛的?

喜歡背光照,那切開光與暗的美妙輪廓線條,「嘭」的一聲掉進眼裡,把我攝着,迷上了!此刻,黑暗部份的細緻已不再是我需要知道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