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白紗裙子


妳穿着白紗裙子飄然而來
層層叠叠繡紋圖案
皚白細碎灑滿一地
渾圓 蕾絲曲線
和着淡黃金光舞出節奏
慢慢快快快
微彎轉轉轉
趾尖小跳步向前跨
小腿交义步往後娜
笑聲輭語
旖旎嬌俏
乘着風徐徐漫流過來

佇在時光線上的我
思緒反覆浮游
跳躍的悸動如雨滴
散滿一地無法整合
天使幌動着翅膀
笑我的慌忙落魄
教打開玻璃瓶
抖出昔日黏膩
收藏這晳白完美弧度
就在靈魂起伏之時
因為風的輕細呼喚
我竟讓你飛翔遠去

請原諒我這無心錯過
將我心影拓印入懷
讓我的牽扯留住薄紗
愉悅地擲躅徘徊
我的纏綿你的笑靨
緊鎖時光
在湛藍的晴空
橙紅岩石群間
來個貼身擁抱
輕踏華爾舞步
踢起裙襬
追逐那長久迴避的記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