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魅力土耳其(三十三)

土耳奇美女特別多,在如此乾燥氣候竟然皮膚白皙光滑,她們臉部輪廓分明,那些信奉依斯蘭教女士,包裹著耀目頭巾,露出化了裝的濃眉明眸,袈起太陽鏡,穿著長裙,十分誘人。






土耳奇有恆久歷史古蹟,美妙大自然奇景,對宗教信仰胸襟寬宏、 懂得保留珍惜存統特色手工藝、是友善的民族,只是身為旅遊城巿在英語上仍有待急起追趕,今次在機場買電話咭,店員無法用英語解釋清楚,以致全部團友買後用不著。
土耳奇人對外國遊客很好奇,會主動開心地找你與拍照,害羞的會好奇地瞪著眼看著你,尤其是小孩。在亞帕多西亞手信檔主主動拉著我拍照,還教我擺 pose,拍畢照後並不會拉著你 hard sell 貨品,在地氈廠小花園,㡬個俊男看見我在拍灑在地上的小櫈影子,主動招我過去,問我是否讀藝術並展示迷人笑容叫我將他們拍下。其實,只要用手勢請示,土耳其人 非常樂意讓你拍照;在伊斯坦堡沿途總會有人向我們說日語,此時此刻,是否應以日語回答.....較明 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